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华职中手游神绘 动漫视觉工作坊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量:

2022年10月19日,在教育与艺术学院吴伟福副院长的主持下,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圆满举行了“华职中手游神绘动漫视觉工作坊”的揭牌仪式。华职中手游神绘动漫视觉工作坊由华商教育集团和中手游集团指导,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和深圳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由教育与艺术学院管理。旨在培养学生的数字创意设计及应用能力,同时扩大数字艺术、数字化应用教学对学生群体的影响力,进一步探索高素质数字创意设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

揭牌仪式邀请了中手游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俊及彼方学院校长林嘉浩两位嘉宾,与我校副校长何伟及我院院长刘玉娟教授以及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主持人吴伟福副院长对本次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华商教育集团和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授牌仪式中,深圳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俊发言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在虚拟头像上的研发成果,并表示与我院共同成立华职中手游神绘动漫视觉工作坊能更好地实现“双赢模式”——学生在校所学理论与企业实践的机结合,这对于学校、企业、学生、教师的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骆俊总经理展示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虚拟头像

对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的模式,彼方学院校长林嘉浩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工作坊的支持与期许:在集团及企业的共同支持下,工作坊将以学校为依托,坚持以能力及素质培养为基础,培养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并举的高素质人才,使学校人才培养计划与产业、行业发展深度融合。使学生逐步成才。

彼方学院校长林嘉浩发言

随后,我院院长刘玉娟教授传达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动漫视觉工作坊”的文件精神,并宣布工作坊成员名单。

教育与艺术学院 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玉娟教授发言

何伟副校长高度重视华职中手游神绘动漫视觉工作坊的建设,并表达了对参与该项目的企业嘉宾与老师表示感谢。他提到,工作坊的成立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科研和实训教学的广阔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开阔眼界,实践创新的机会,更是为下一步校企之间更好地进行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何伟发言

仪式最后,主持人吴伟福副院长邀请线上的企业嘉宾以及现场老师们共同举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与企业联动沟通是培养人才的关键,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国家在数字艺术设计领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让我们共同期待华职中手游神绘动漫视觉工作坊未来在数字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教科研等方面结出累累硕果。

                                 

合影留念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