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了解动漫行业发展前沿,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 ——教育与艺术学院走访广州仲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0-25     点击量:

10月24日上午,在刘玉娟院长的带领下,副院长赵岩峰、吴伟福,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蔡筱斌一行前往广州仲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广州仲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林仲和行政总监胡国伟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广州仲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漫创意制作及IP运营、影视投资摄制、视频广告策划等于一体的文化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设计、制作团、先进设备和国内领先的动漫制作与IP运营经验。林仲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并展示了部分玩具产品及外包装设计,他表示,公司团队怀揣“逐梦视界,创想未来”的理想,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理念,广纳精英、力出精品、智惠百业,立志为中华文化增光、为中国品牌添彩!在了解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后,刘玉娟院长详细介绍了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特色,并重点就12月份即将外出实习的艺术类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希望该公司进校组织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林仲先生表示随着公司日益发展壮大,人才储备也非常重要,期待能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座谈结束后,在林仲先生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一同前往公司展厅参观。

本次走访交流,让学院班子成员对动漫行业和玩具产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促进我院艺术类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