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卡琳贝尔蒙氏课程共建会议召开,共谋幼儿教育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量:

11月7日,我院与卡琳贝尔幼儿园就蒙氏课程共建进行了初步探讨会议。参会人员为我院刘玉娟院长、赵岩峰副院长、吴伟福副院长以及学前类专业负责人鞠玉杰副教授、邹丽珍老师、王紫荆老师与卡琳贝尔幼儿园张素霞、黄慧如、张庆棠三位老师,双方旨在通过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幼儿教育的蒙氏课程共建创新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素质的幼儿教师。

会议上,刘玉娟院长表示,幼儿教育是教育事业的基础,也是国家关注的重点。我们非常重视与卡琳贝尔蒙氏课程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幼儿教育的创新模式。

在会议上,双方就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如何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动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卡琳贝尔幼儿园的张素霞老师也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幼儿教育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以及不断探索和实践。我们期待与教育与艺术学院合作,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初步蒙氏课程共建会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彼此间的了解,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幼儿教育发展。

此次合作是我院与卡琳贝尔蒙氏课程共建的重要举措,也是幼儿教育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