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凤舞教育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4-01-03     点击量:

1月2日下午,凤舞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蔡迎川莅临教育与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刘玉娟院长、吴伟福副院长热情接待蔡经理并进行座谈。

会上蔡迎川经理首先介绍了凤舞教育的概况。凤舞艺术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少儿艺术培训、舞蹈师资培训、管理培训、 少儿艺术教育产品研发、教学和管理服务输出的教育集团。现有直属少儿培训分校40多所,员工400余名,学生13000多名,分布于东莞、武汉、萍乡、西安、重庆、南宁等城市。另在全国范围内,教学基地1000多家。集团旗下凤舞学院专门从事舞蹈师资培训和培训机构运营管理培训。刘院长介绍了华商教育集团的办学背景以及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双方针对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和渠道进行探讨,并就舞蹈教材的共同开发和课题研究展开讨论。本次洽谈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