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学前教育专业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学前教育专业是教育与艺术学院的核心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科学的教育理念、一定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掌握系统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的保育教育能力和初步的教育研究能力,善于沟通与合作,能在各类学前教育机构或托幼机构从事保育教育或教育教学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游戏设计与指导、学前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幼儿园环境创设与玩教具制作、幼儿园班级管理。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保教机构、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其他相关机构中的幼儿教师、特殊教育教师、早教机构教师、育婴员、保育师等岗位,从事学前外语、幼儿音乐、幼儿舞蹈、美术设计与玩具开发、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幼儿心理指导等工作。

可考取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