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量: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是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掌握室内设计技术基本理论知识 ,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室内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方面职业能力,能够在室内装饰行业企业从事设计与施工等职业岗位技术工作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室内施工图设计、室内装饰材料、公共空间设计、三维设计3DMAX、室内装饰构造与工艺、室内软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室内装饰工程概预算。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室内装饰设计、家具定制、软装饰设计、建筑室内设计、效果图设计等设计类岗位,能担任室内设计助理、室内施工监理员、施工图设计助理、室内施工项目经理助理等岗位,从事设计、销售、管理等工作,也可实现自主创业。

可考取证书:1+X界面设计证书、室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专业技能证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