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与艺术学院2022年5月26日、5月27日、5月30日分别在创教212、创实309、博 B307开展了两次教学公开课活动和一次教学公开课研讨活动,我院院长刘玉娟教授、副院长赵岩峰教授和部分专任教师参与了教学公开课活动。

图为我院朱帆影老师讲授《乐理与视唱练耳》
   我院教学公开课分三场进行。第一场为2022年5月26日上午10:15—11:50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朱帆影老师在创教212主讲课程《乐理与视唱练耳》。第二场为2022年5月27 14:05—— 15:45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黄雪婷老师在创实309主讲课程《图形创意》。两次公开课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在本次听课过程中,我校教师备课认真,态度亲切,态度端正,教学目标定位准确,层次清楚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

图为我院黄雪婷老师讲授《图形创意》
   两次公开课过后,5月30日召开了交流研讨会,每位老师做了发言,结合听课情况分析总结了听课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想。

图为我院教师开展教学公开课交流研讨
   通过公开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为专业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