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术基础》课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量:

  《美术基础》课程是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发展专业的基础课程,课程教学注重提升学生美术专业素质、人文科学素质和职业素质综合能力同时也注重培养专业人才与时俱进创新能力

  2022年7月1日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发展专业同学通过课程绘画的方式热烈庆祝节日到来,激发了学习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关注国家实事的爱国精神。

  作品中运用紫荆花、气球、香港中银大厦、鲜花、生日蛋糕、中国国旗、香港区旗、港珠澳大桥等元素,通过绘画表达了香港回归25周年的节日气氛和人们共同庆祝的喜悦心情,同学们结合专业优势为节日献礼。

20学前教育5班  邱湘湘

20学前教育8班 李超婵

 

20学前教育8班 林晓园

 

20幼健1班 郑燕贤

20学前6班 刘洁璇

20学前5班 黄韵桐

 

 

/李虹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