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赴彼方学院深圳校区、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创意文化的发展,提升学生创意思考和设计的能力,培养符合数字艺术行业发展的优质人才。2022年6月10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赴彼方学院深圳校区、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代表有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刘玉娟院长、赵岩峰副院长、吴伟福副院长、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王晶晶老师、动漫设计专业负责人王一涵老师、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助理熊子珂女士,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等专业的10位优秀学生代表。

(合影留念)
   上午,师生代表一行来到彼方学院深圳校区。抵达后,彼方学院负责人林嘉浩总经理对各位老师与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彼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课程内容。

(彼方学院负责人林嘉浩总经理)
   林嘉浩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彼方学院最新推出的热门课程“3D次世代建模”,并与同学们分享彼方学院联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办的“大湾区数字设计国际人才精英培养计划”,本计划旨在通过紧密结合新一代数字艺术科技与经济社会各领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数字设计技能培训。该计划将面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校2020级学生,通过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拔出的4位优秀同学将获得价值32000元的全额奖学金学习名额。

(讲座现场)
   随后,彼方学院资深行业导师战博闻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跟同学们分享了游戏行业发展情况和游戏课程内容,并预告下周二将前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开展“3D游戏行业”主题讲座,跟同学们线下见面与交流,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踊跃参与。

(彼方学院资深行业导师战博闻老师线上分享)
   讲座后,彼方学院负责人林嘉浩总经理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们赠送伴手礼,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师生代表来彼方学院交流与学习。

(彼方学院给师生代表赠送伴手礼)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下午,师生代表一行前往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并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商务经理杨菊香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项目类型以及业务情况,并表示未来将开展更深入、更多层次的校企合作。
   会后,师生代表团在项目管理经理周子凯、商务经理张凯怡、人事行政经理潘敏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类型及办公环境。

(师生参观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至此,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赴深圳拜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自2021年12月30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通过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共建校内实训室、开展华职神绘杯设计大赛、设立“大湾区数字设计国际人才精英培养计划”奖学金等丰富的形式,积极推动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双方联合打造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动漫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等特色品牌专业。
   本次的师生代表团赴深圳拜访交流活动,更是极大地推进高校和企业之间紧密互动,拓宽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通道。未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彼方学院、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同推动数字创意文化产教一体的落地实施,源源不断地培养符合数字媒体设计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职业人才。

                                  (图文来源/彼方学院)


合作单位简介
1.彼方学院
   彼方学院(Animation Comics Games Academy 简称:ACG )是一个拥有专业团队,面向全球动漫游戏数字媒体元宇宙的从业者及爱好者、高校、研发机构等相关行业,提供多样化、定制化服务的综合平台,如资讯、技术分享,培训合作,项目实训,就业辅导,人才输出,推荐就业,青年创业指引及行业交流等。

2.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中手游集团控股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深圳市前海,分部团队分别位于广州/武汉/成都西安。作为中手游IP游戏生态体系内的重要一环,神绘数码专门负责提供高品质的前期美术设定及后期美术服务产能,核心人员已参与多个精品游戏研发,涉及市面上多个热门品类,具备丰富美术资源供给经验。四个城市的核心负责人(称为大师)均拥有非常深厚的行业经验及美术人才资源,是无数研发大厂优秀职业大神成功路上的导师。公司服务致力于扎根游戏行业给研发商提供全流程专业高效的美术服务品质。
   服务类别全流程∶2D 3D动作 特效 UE擎 市场宣发等,核心管理成员平均拥有15年以上的游戏美术团队管理及美术行业经验。成员分别来自中手游/腾讯/米哈游/等研发公司,拥有多个3A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五个城市美术成员预计将在2022年到达200~300人的产能规模。通过四个城市扎根优质高校资源联合实验室的模式,为行业未来提供更多优质的美术人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