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走进牧心印社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4月29日,我院副院长赵岩峰、吴伟福以及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罗国智老师一行,前往广州市增城区牧心印社参观交流。
牧心印社社长洪四海、运营总监陈迪热情接待了我院人员并展开座谈。据洪社长介绍,牧心印社成立于2006年,是增城区篆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专业印社,目前拥有篆刻非遗传承人1名,省级书协会员4名,创作型社员13名,工作人员8名,印社年创作印章三万余方,创作量居全国印社首位,2021年全社总获得书法篆刻专业奖项三十余个,其中全国性奖项十八个,2021年9月,增城区文旅局正式确定为牧心印社的主管单位。

赵岩峰副院长就我院目前相关艺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高职学生提高动手能力,参与艺术创作实践表示高度赞许。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就业问题以及订单班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认真研讨,并就开拓牧心印社作为我院艺术专业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事宜进行探讨。吴伟福副院长则表示,欢迎牧心印社到华商职院开展篆刻艺术主题宣传活动,吸引更多对篆刻艺术感兴趣的学生参与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活动当中,同时也真正践行职业教育的理念,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