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企业走访寻突破,校企合作谱新篇——教育与艺术学院与润文、创思幼教集团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在何伟副校长的带领下,我院刘玉娟院长、吴伟福副院长一行,分别前往广东润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创思教育机构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何校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莞万江的广东润文幼教集团,润文教育刘春艳董事长、公司法人刘俊先生以及肖明丽、王文静等几位幼儿园院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据刘俊先生介绍,润文教育旗下拥有直营园及加盟园三十多所,是一家从事0-6岁儿童教育产业整合服务的幼教集团,同时也是东莞学前教育行业协会及东莞托育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和理事单位。在聆听完润文教育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刘春艳董事长从事幼教行业30余年的感人之言后,何伟副校长和刘玉娟院长结合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际情况,与刘春艳董事长深入交流了幼教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并针对校企共建订单班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讨。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订单班共建协议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离开润文教育之后,何校一行又前往东莞创思教育机构,受到林兰总监、马玲玲园长和廖汝平老师的热情接待。林总监和马园长分别介绍了创思旗下幼儿园的概况以及办园特色,此前,教育与艺术学院已经有部分学生在该机构旗下的幼儿园参与实习工作,并广受好评。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达成了共识,何校长和刘院长分别为创思旗下的四位幼儿园园长颁发了企业兼职教师证书。随后,在林兰总监、马玲玲园长一行的陪同下,何校长一行前往南城创思东骏幼儿园参观,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受疫情影响,我院与这两家位于东莞的企业之前一直保持线上沟通,无法实地走访考察,本次企业走访,对推动教育与艺术学院学前专业的校企合作工作具有突破性的意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