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与广州木直教育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

2022年8月25日上午9:00,广东木直教育集团姜润娟董事长、刘志杰经理、马庆老师、王远珍园长等一行等到访我院,我院院长刘玉娟教授、赵岩峰副院长、吴伟福副院长、陆孟彤副书记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与广州华商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华商职业学院幼教产业学院副院长李冰轮在博B307就20级学前教育类专业“工学交替”工作内容进行了友好与热情的洽谈。



会上,双方就“工学交替”的教学管理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绩效考核、考证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我院院长刘玉娟教授对于广东木直教育集团的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就下一步“工学交替”的展开进行了工作部署与安排,并表示“工学交替”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高职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面对新形势下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新要求,教育与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深度合作,强化行业指向,为幼教行业培养专业型人才奠定扎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