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工学交替强技能,双元育人谱新篇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子工学交替欢送会暨拜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我院与木直教育集团在博学楼A507举行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工学交替欢送会暨拜师礼。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木直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志杰、华商教育集团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隽、副总监李冰轮、 校企合作办主任王克明、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刘玉娟、副院长赵岩峰、吴伟福、陆孟彤副书记、相关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工学交替合作园所的企业导师以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20级学生。


会议伊始,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刘玉娟院长致辞。刘院长表示,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工学结合是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学生在工学交替中,既培养了职业观念,提高其适应能力、执行能力、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也使学生增加了社会生活与工作经历,激发学习兴趣并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刘院长同时也对即将前往各园所学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纪守法,尊师重教,好好学习,并嘱咐大家务必注意防疫等各项安全工作。

随后,木直教育集团市场主管廖笛杉女士对工学交替的学习要求以及生活管理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全体学员进行庄重的拜师仪式。学生为企业导师、学校导师行拜师礼,导师们则向学生回赠学习礼包。师徒双方将结伴走过一段学习与工作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教学相长,互勉共进。


此次活动,为检验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了依据,更为学生及早地适应企业要求、提高岗位适应能力打下了基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