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圳英华教育集团莅临教育与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25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深圳英华教育集团行业总监孙韶霞以及校企合作部门总监艾家凤一行莅临教育与艺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刘玉娟院长、吴伟福副院长接待企业代表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据孙韶霞总监介绍,英华教育集团是一所综合性的幼教机构,坐落在深圳宝安。英华教育集团由四大核心业务领域组成,分别为校企合作中心、体智能课程中心、特殊教育中心和幼儿园投资中心。目前已在重庆、宁夏、南宁等地设立运营中心,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国际水准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服务机构。英华教育自创办以来,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逐渐发展成为英华教育的特色专业。英华始终秉承“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开设课程紧贴岗位需求,并将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相结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园校合作为途径、促进就业为目的。据悉,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珠三角区域2千余家幼教单位匹配人才,累计培养输出5万余名教师。

会上,刘玉娟院长详细介绍了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吴伟福副院长跟校企合作部门艾总监就校企合作共建问题进行交流。双方就目前学前教育专业的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进行深入分析,并就如何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进行认真研讨。本次企业来访,对新形势下学前教育类专业的学生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对拓宽学生实习就业起到助推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