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 奋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能力和工作实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3日-24日,我院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办公室开展高质量发展暨党务干部培训。

教育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党委书记翁礼成、组织部长潘京萍、宣传部副部长姚嘉敏、党办组织科科长姚柏洲的相关党务工作经验分享。通过此次培训我们明确了党务工作的思路,更加意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

培训期间,参观了中共三大旧址以及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展馆内丰富的科技手段和陈列布展生动地还原了党的奋斗历史,学员们再一次走近历史上的革命先辈。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