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携手同行,共启新航|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4     点击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2月24日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一年前,我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加入心仪的部门。一年后,我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展望对部门的新规划。此刻,我们即将接过大旗,继续前行,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启新航!


AA28

158D9


奏唱国歌

A04B


奏唱共青团团歌


莅临指导的领导老师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与老师有: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娟院长、教育与艺术学院吴伟福副院长、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孟彤老师、院团委书记陈漾老师、学工助理李敏老师、苏丽华老师、罗钰老师、李佩静老师、沈锶佩老师、王嘉诚老师、曾翠凤老师及院团委副书记闫志达老师。

党总支书记刘玉娟院长致辞

刘玉娟院长首先表示祝贺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各部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有计划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我院办学的核心特色“幼艺融合、校企共育”,结合五个融合的课程体系以及校企共育有针对性地规划2023年的工作;三是要做到服务于学生,以学生为中心;四是通过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积极配合我院团委的工作,发挥所长。


院团委20级学生会主席林锺儿发言

林锺儿师姐代表20级院团委全体成员先向今天莅临会议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上一届院团委成员过去一年对院团委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感谢各兄弟院系以及各组织的帮助以及对22级的各位新干事表示欢迎,希望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在面对困难和阻力时都能勇敢走下去,勇敢的面对批评,对于问题要勇敢地去承担需要承担的压力,去解决问题。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文奕发言

文奕师兄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各位领导老师不辞辛劳的关怀和勉励下,在每一位学生干部的不懈努力和通力配合下,我院团委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是团体协作的成功。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间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戒骄戒躁,充分发扬“踔厉分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明确方向、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团队整体凝聚力,加强学生工作执行力,令我院团委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院团委21级主席团代表郭正发言

郭正同学表示我们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们要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我们要认真刻苦,学习并掌握好专业技能知识;在工作中,我们要踏实肯干,态度严谨,做到为同学们办实事;在生活中,我们更要严于律己,保持优良作风,积极向上。努力推进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扣,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结合我校本学年工作重心,从实际出发,切实开展我院团委的工作。


院团委副书记闫志达老师做会议总结

闫志达老师,对下一年团学工作提出期望,及总结指导,指出要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与特色所在,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并对我院团委工作进行改革,努力实现“5+n”制度化,即围绕五个中心使命及多层次需求开展工作,推进我院团学工作提质增速。一是提升以组织育人为中心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拓宽以文化育人为中心的课赛高地作用;三是筑牢以网络育人为中心的新媒体矩阵作用;四是强化以实践育人为中心的教育转化作用;五是落实以服务育人为中心的德育渗透作用。


往期视频回顾

CDE3

至此,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啦!再次感谢20级成员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中给我院团委增添了许多光彩,也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够认真工作,脚踏实地,笃行实干,自强不息,谱写属于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华丽乐章!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