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工作,加强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20级学子对岗位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我院于2022年12月22日召开了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由刘玉娟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赵岩峰副院长、吴伟福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陆孟彤、所有岗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级全体学生。


刘玉娟院长在会议上传达岗位实习的重要性,提出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学生要重视实习工作,指导老师要认真指导,辅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提醒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实习安全,特别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各类规章制度,端正实习态度,遇到问题要及时和指导老师反馈,做到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实习各项工作,并在实习工作中充分提升自己。



接着实习专员苏丽华老师详细讲解实习期间的基本安排,包括实习计划、实习分类、实习时间,不同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实习任务,主要从以下三个环节进行讲解:

一、准备阶段:

同学们需完成:

1、提交个人实习承诺书、领取三方协议、办理离校手续。

2、落实实习单位

3、登录青果系统(网址:http://jwxt.gzhsvc.edu.cn,账号、密码和华商E家一致)提交实习单位及岗位信息交由指导老师审核

二、落实阶段:

同学们需完成:

1、实习开始,按期保质完成8篇实习周报,每2周一篇不少于300字

2、完成签订三方协议,并将盖章的PDF版版(或拍照)上传至青果系统,并寄回一份给校内指导老师

3、用心实习、及时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校内实习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需完成:

1、落实学生到岗情况(分批节点前),提醒学生完成三方协议签订,上岗一周内完成三方协议的签订上传系统,在系统上完成审核

2、督促指导学生的实习周报、报告及总结并按时批改;

3、完成不少于30%指导学生的实习单位走访工作,在日常交流过程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三、收尾阶段

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实习报告和实习总结的撰写,做好岗位实习成绩评定工作以及资料归档。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并明确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实习任务以及流程,相信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将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最后预祝我院20级学子实习顺利。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