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15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为“踔厉奋发继华章,勇毅前行攀高峰”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教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娟、党总支副书记陆孟彤以及全体党员分别在线上及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大会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黎秋名以““述”使命,“评”担当”为主题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的学习情况,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的落实情况,党支部特色亮点与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剖析了工作的不足和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599B1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重点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有力的要求,回顾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她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61F8D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娟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绩效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刘书记也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示范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党组织的作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引领,明确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发挥基层支部“七大功能”,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结合,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学院发展。全体党员要在理论学习、教学教风、科学研究走在前列,为学院发展勇毅前行攀高峰。

本次会议对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B102C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2号 | 邮政编码:511300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